舉發間諜行為 北京國安局最高給獎金222萬!

北京國安局獎勵公人民舉報間諜行為,最高可獲50萬元人民幣。(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制定的《公民舉報間諜行為線索獎勵辦法》,周一(10 日)起正式發布並實施。 根據《獎勵辦法》,公民舉報間諜行為,最高可以獲得50萬元人民幣(約222萬台幣) 獎勵。但誣告他人,將會受到法律制裁。

公民舉報間諜行為線索後,北京市國家安全局經過核查,會根據線索的作用、效果等評定,分三級獎勵,分別給予10萬至50萬元、5萬至10萬元、1萬至5萬元獎金。

未經舉報人同意,在查證、宣傳、獎勵等工作中,不得披露舉報人的相關訊息。洩露舉報人訊息者,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