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看COLDPLAY演唱會 周邊交通接駁總整理..別怕散場人潮

▲COLDPLAY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4/11、12登場!(圖/Live nation)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COLDPLAY酷玩樂團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明起4月11日、12日連兩天登場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預計將吸引8萬樂迷前往朝聖。為了避免散場人潮壅塞,演唱會周邊路段將祭出交通管制,另外,高鐵、機捷以及台鐵也都安排加班車協助疏運,要讓樂迷們看完演唱會也能順暢回家。

預計前往演唱會的樂迷朋友,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高鐵、機場捷運皆有規劃加開班次,樂迷可預先購買回程票或儲值卡面,並配合高鐵與桃捷的引導路線。活動會場也安排前往桃園、中壢兩個火車站的免費接駁車,請樂迷多加運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DPLAY演唱會預計於晚間9點30分結束開始散場。(圖/Live nation)

COLDPLAY演唱會周邊6道路禁止汽機車輛進入
時間:4月11日、4月12日下午14點起至24點止
1.高鐵北路一段雙向(青埔路二段至高鐵站前東路一段)
2.高鐵站前西路一段雙向(高鐵北路一段至領航南路三段)
3.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雙向(青山路至領航南路三段)
4.高鐵站前東路一段西側(高鐵北路一段至青山路)
5.致祥一街雙向(青埔路二段至高鐵站前西路一段)
6.彈性管制路段為青園路(青境路至高鐵站前西路一段)

桃園捷運部分:
桃園以北的樂迷,可從A1台北車站搭乘機捷普通車,到A18高鐵桃園站,或者搭直達車到A13機場第二航廈站後,轉搭普通車至A18高鐵桃園站;出站後往高鐵站方向走,即可抵達會場。

▼酷玩樂團桃園高鐵站前廣場亞洲巡迴演唱,桃捷規劃人潮動線。(圖/桃捷提供)

高鐵部分:
演唱會兩天皆會加開自由座列車,北上末班車發車時刻為23:40,南下台中以南末班車發車時刻為22:35、南下台中末班車發車時刻為23:21。此外,演唱會場內,往台中以南方向設有優先通道,提醒搭乘高鐵南下的民眾注意時間,循「高鐵出口」指標方向離開會場;並建議民眾出站前,預先購買回程票,節省回程時間。

台鐵及客運部分:
欲搭乘台鐵或客運的歌迷,可利用加開兩條路線的免費接駁車,接駁車分為桃園線、中壢線,接駁時間為活動兩天的21時至24時,每10分鐘發車,滿載即發車,並且會依現況機動調整發車。

桃園線往返桃園火車站(後站)、南崁交流道、演唱會會場,乘車地點在青埔路與致祥一街路口;中壢線往返中壢火車站(後站)、中壢交流道、演唱會會場,乘車地點在青埔路與青園路口。

演唱會當日台鐵桃園站北上末班車為24:02至七堵,南下末班車為23:37至新竹、24:01至中壢;台鐵中壢站北上末班車為23:51至七堵,南下末班車為23:48至新竹。

統聯客運南崁站24小時提供夜間搭乘至台南及高雄,約每小時1班車;阿羅哈客運南崁站24小時提供夜間搭乘至台中、高雄、嘉義,約每小時1班車;和欣客運中壢站24小時提供夜間搭乘至台中、台南,約每小時1班車;統聯客運中壢站1631號車往二水、竹山,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30,1636號車往西螺、四湖,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40。

▲COLDPLAY演唱會預計於晚間9點30分結束開始散場,周邊提供許多交通接駁方式,協助樂迷迅速返家。(圖/Live nation)

計程車部分:
除了高鐵站的計程車排班區以外,演唱會期間於青山路與青心路口,也設有計程車招呼站,便利現場樂迷。

建議停車場:
除了高鐵站周邊既有的停車場外,還有國泰、文中三、環溪、文智4個免費停車場,預計將有8,000個左右的停車位供樂迷使用。不過,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僅營業至21時,樂迷朋友盡量不要將車輛停在華泰名品城的地下停車場,以免散場時無法取車。

1.大竹交流道下,由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經台31、青昇路、領航北路,車輛可停放於國泰停車場,步行至活動會場。
2.內壢交流道下,由國道1號經中園路(110甲)、青昇路、領航北路、車輛可停放於國泰停車場,步行至活動會場。
3.由中壢市區新生路經環北路(台1線)、新生路(113丙)、領航南路、文德路、文智路,車輛可停放於文智停車場,至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轉乘一站至A18站抵達會場。
4.由中壢市區環北路(台1線)、中豐北路(113)、領航北路,車輛可停放文中三停車場,至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轉乘一站至A18站抵達會場。
5.自台66線經高鐵南路(台31線)、領航北路(113),車輛可停放文中三停車場,滿場後改停環溪停車場,至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轉乘一站至A18站抵達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