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市代會組香榭大道專案 魏嘉賢:先規劃交通與停車問題

花蓮市民代表會針對花蓮縣政府執行「日出觀光香榭大道案」成立專案小組。(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民代表會在該會第十二次臨時大會針對花蓮縣政府執行「日出觀光香榭大道案」成立專案小組。花蓮市長魏嘉賢四月七日在大會表示,他曾向縣府反映一定要把交通動線與停車問題排入優先,因此希望縣府修正後的規劃案能符合民意需求。另外市公所也將協調縣府建設處與工程顧問公司擇日再召開一次說明會,邀請市代會與里長和當地居民面對面溝通。

市民代表胡仁順日前在臨時會中針對香榭大道施工與完成對花蓮市交通動線、停車空間與淹水等有可能造成不一程度的影響,因而建議組專案小組來代為反映當地居民心聲。由於建設處曾經到市公所說明該案,胡仁順在臨時會中希望魏嘉賢能說明對該案的看法。

 

魏嘉賢回應表示,建設處陳處長是在一月十日偕同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到市公所以簡報說明施工的初步計畫,當時他曾反映,由於施工地段在自由大排,擔心當地因地勢低窪,加上營建署將在清潔隊前規劃滯洪池設施,香榭大道的施工是否會影響排水功能?另外在施工期間,周邊店家營生、交通動線,甚至停車位縮減等,都有可能對民生造成影響,因此他希望縣府能有配套措施,讓民怨降至最低。  

魏嘉賢強調,自始至終他就一直堅持希望這項工程能多聽取民意心聲,因此他非常樂意向縣府建議,擇日召開公聽會,邀請市代會、各里里長與當地居民再做溝通與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