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玄宮法會結餘款捐慈愛基金 魏嘉賢回贈感謝狀

花蓮市北玄宮將法會結餘款捐給市公所慈愛基金,市長魏嘉賢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北玄宮由宮主張政祺代表信眾捐贈兩萬元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張政祺說這是北玄宮日前辦理玄天上帝誕辰時的結餘款,藉此傳達玄天上帝的神恩與慈悲。花蓮市長魏嘉賢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對於這筆善款將會妥善運用。

農曆三月是玄天上帝的誕辰,主祀玄天上帝的北玄宮日前熱鬧舉辦法會,宮主張政祺在信徒支持下,今年將法會結餘款兩萬元捐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他說,北玄宮以往在農曆七月中元普渡時均會將信眾捐贈的普渡供品轉贈捐出,其中又以花蓮市公所為最大宗,主要是透過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可以將物資迅速送到有需要的家庭,此次有別以往,首度在玄天上帝誕辰法會後捐出善款,希望藉由拋磚引玉來讓更多善心人士對弱勢的關懷之外,也轉達玄天上帝對世人的慈悲。

張政祺自花蓮地方法院退休後,就在大日法律事務所擔任行政主任一職,經常到各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法律講座,對於榮民、榮眷以及弱勢家庭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協助解決訴訟問題。  

魏嘉賢說,張政祺宮主秉持著宗教大愛精神,對於弱勢關懷不遺餘力,每年中元普渡後,都會將信眾捐贈的物資轉贈給花蓮市公所等單位,透過公益平台,將物資送給弱勢民眾與家庭。感謝北玄宮所有信眾,希望有更多宗教團體、民間社團一起來關注生活周遭的弱勢,讓他們得到更為周密的協助與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