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拒婚雇人去輪暴 23歲陪酒妹裸死租屋處

▲薛嫌因不滿「情人」以性愛影片逼婚,竟雇人一起強姦女子,最後殺人滅口。(此圖為資料照片/與本案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增城一家酒吧一名23歲的陪酒女被人發現慘死租屋處,屍體還殘留多人DNA。當地法院一審認定死者的情人薛小偉因對方持性愛影片逼婚,情急之下雇兇強姦,事後擔心罪行曝光,竟綑綁勒頸滅口,以故意殺人罪和強姦罪判處顧小偉死緩。廣州中院在29日重審此案,依法不公開開庭審理。

根據一審判決書指出,妙齡女子賴苗苗(化名)於5年前被人發現手腳被捆、頸繫皮帶、頭纏膠帶、全身赤裸,慘死在廣州增城一間套房內。據了解,賴苗苗來自江西,是當地一家酒吧的陪酒女; 薛小偉則是酒吧的管理人,同時也是死者的情人。調查發現,薛小偉找來趙明義實施強姦計畫,並在事後殺害女子滅口,用皮帶綑綁她的頸部後反鎖房門離開現場。

當地警方查獲一段賴苗苗用手機錄製的性愛影片,認為薛小偉曾遭女子以性愛影片逼婚,此舉惹怒了他,一氣之下犯下殺人罪行。但薛小偉否認此說法,根據另一名涉案人趙明義供述:「薛小偉為了要擺脫情人糾纏,才會花錢雇用自己實施強姦行為。」性侵過程中薛小偉確實有綑綁,但沒有用到皮帶,而且離開時賴苗苗還有生命跡象。

廣州中院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和強姦罪,判處薛小偉死緩;另一名涉案人趙明義則是被另案處理,以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但薛小偉不服上訴,在29日出庭廣州中院,堅稱無罪,辯稱自己在案的30多次供述有不少是在半夜被提審時做出的;辯護律師死亡時間提出質疑,認為薛小偉出現的時間與死者死亡時間不符。對此發法院傳喚三名鑒定專家出庭,將分別針對死因、死亡時間鑒定當庭做出解答。據了解,此案還有待進一步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