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媳婦太漂亮超會打扮 婦要求開「正經工作證明」

▲大陸一名婦人見準媳婦長得太漂亮認為有異,竟要求警方開立「正經工作證明」。(圖/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準媳婦長得太漂亮也不行嗎?大陸山東淄博一名50多歲的婦人,她見兒子長相普通,結果卻交了一個超級漂亮的女朋友,而且打扮的十分亮麗,覺得事情不單純。她突發奇想要求兒子必須到派出所開立一紙「正經工作證明」,遭到對方拒絕;事後她向警方要求,員警聽了也不可置信,告訴她沒有這種服務。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50多歲的王姓婦人,兒子在南方工作,前陣子回家時帶了女朋友準備訂婚。只是這個女孩長相太漂亮了,而且也打扮得花枝招展,天氣很冷還是穿著裙子,甚至來家裡第一天,就直接和兒子睡同房間,讓她覺得這個女孩「不正經」。

為了要得知這位「準媳婦」的來歷,王婦便對兒子提問一連串千奇百怪的問題,這讓兒子聽了是既尷尬又生氣,最後直接翻臉嗆聲,「妳如果反對的話,我就直接帶她回南方結婚。」

聽到兒子這樣說,王婦表示要結婚可以,但得開立一張「正經工作證明」,但遭到拒絕。

最後王婦問到了準媳婦的身分證字號,自己跑到派出所,要求警方查閱身分,確定並無問題後開立一張「正經工作證明」。員警一聽不可置信,並對她說明並無這種證明;加上現在女孩子都很注重打扮,這並不代表她不正經。最後警方勸說了1個多小時後,王婦這才轉身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