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送越多脫越多!」人妻全裸玩直播 老公一旁爽掌鏡

▲深圳人妻裸體直播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目前成為社交網站上最夯的爆紅手法,許多網紅、網美都會選擇不同平台秀出自己。然而中國直播近日有許多主播為了讓觀眾掏錢送禮物,開始出現色情表現作為招攬。深圳福田一名女子日前因為玩脫衣直播,就連老公都上陣幫忙掌鏡,遭到警方逮捕。

深圳福田警方表示,上月22日接獲網友舉報,指出一位名叫菲姐的女主播在「泰誘惑」的直播平台上玩起「哥哥禮物刷起來,刷越多脫越多」的內容,整個直播約20分鐘。

舉報網友表示,菲姐透過通訊軟體QQ群組事先通知直播時間,群組內大約有2千人。福田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最後查出菲姐的手機訊號位置,隨即計畫收網逮捕時間。

經部屬蒐證,警方在2日後收網,趁著菲姐和老公睡覺時進行逮捕。根據警方調查,只要進入菲姐創立的QQ群組就收費20元人民幣(約台幣90元),看表演會再加收10元人民幣(約台幣40元),直播時所收到的禮物再分佣30%。

「菲姐夫婦」利用直播平台招攬觀眾,並以裸體及性愛內容吸引觀眾定期觀看,觀眾在一開始進入直播間時就需要支付費用。菲姐表示「一開始只是好玩,色情內容更能提高賺錢速度。就連上廁所都會拿著自拍桿分享給大家看。」而菲姐老公平時則負責掌鏡,或配合一起加入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