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欠廠商款項需調度資金?李明賢遭詐騙集團冒名借錢

▲李明賢遭詐騙集團冒名借錢。(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缺錢?他27日在臉書上提醒,近日有詐騙集團假冒他的名義借錢,台詞內容是指他手機電話已經更改,而因先前選舉還欠廠商款項,需要調度資金,「這都是詐騙行為,阿賢已經向警方報案!」

李明賢提醒,他的手機號碼沒有改變;其次,他也不會向大家借錢,若接到類似電話,請立即向警方報案。

另外,對於傳出國民黨可能推連勝文參選高雄市長的說法,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PO文認為這毫無可能性,更發下豪賭,如果國民黨最後真的提名連勝文參選高雄市長,他就發150份雞排與150份珍奶給鄉民,為預測錯誤賠罪。

李明賢上午也發文要林俊憲別操心國民黨的2018選戰佈局,「不如多去關心你老闆的下一步:賴清德會不會接總統府秘書長?會不會去選新北市長?這才是民進黨的大事,你怎麼能閃躲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