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腳警 破門及時救護女子送醫

▲ 警方破門而入成功搶救黃女送醫。(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黃欽和、黃賜雄等2員,21日21時40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人服安眠藥自殺須破門救護,立即駛赴現場,黃等2員立即趕赴現場,警方一腳破門,進入房間搶救53歲黃女,配合消防人員緊急送醫救治,及時挽回一命,經了解黃女因精神狀況不佳,且心情不好才會一時想不開,所幸黃等2員迅速到場,成功化解一場憾事發生。

警方說,員警到場時,黃女18歲的女兒表示,今天下課回家後,弟弟跟他說早上與母親發生口角,母親就回房間都沒出來。於21時許母親友人與黃女女兒連絡,稱母親於15時左右有傳訊息「我要離開了」,黃女女兒驚覺怪異,敲母親房門都沒有回應才趕緊報警。

因情況緊急,警方擔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於是用腳猛踹房門試圖破門,所幸真被警方一腳破門。進入房間後當時女子躺在床上意識不清、氣息微弱,恐有生命危險。此時消防人員迅速到場後,趕緊緊急送醫救治,及時挽回一命。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