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下「異形男嬰」拒哺乳 村民看到卻驚喊:是神明轉世!

▲印度一名婦女產下一名超畸形男嬰。(圖/翻攝自都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個準媽媽從懷孕到分娩,對於新生兒的出生一定都是抱著極大的期待跟幸福感。但是印度35歲媽媽貝金(Khalida Begum)近日生下一名男嬰,卻被這孩子完全嚇壞了,因為男嬰外型就如「異形」一般,但當地民眾一看到,卻一致認為是印度教猴神「哈奴曼」(Hanuman)的轉世。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在這孩子一出生後,貝金完全無法正眼看嬰兒,當場真的是嚇壞了。貝金也表示「我真的嚇到了,我不敢相信我生出這個異形男嬰,我要產婆快點將他抱走,離開我的視線。」

▼男嬰母親看到孩子後,拒絕哺乳。

而這名男嬰出生前,貝金生的其他孩子都是相當正常、健康的孩子,但這次的生產卻讓她覺得很沮喪恐怖,甚至拒絕替這孩子哺乳。

當地村民聞風到貝金家看嬰兒時,卻震驚的表示,「這孩子絕對是哈奴曼神的轉世,因為外表幾乎一模一樣。」就連貝金的老公伊提亞茲(Mohammed Imtiyaz)也表示,「這是老天要送給我們的展覽品。」

當地醫師看到男嬰的樣貌後,推測這可憐的孩子是罹患了遺傳性的皮膚病「小丑魚鱗癬」以及「無腦症」而且徵狀相當嚴重,推估男嬰也無法存話太久。

▼印度教猴神。(圖/翻攝自thedivineindi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