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人來台南吃什麼好? 網友神回覆帶「這個」被大推

▲牛肉湯是台南特色美食。(圖/記者游琁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有許多著名小吃,但是南北口味稍有差異,南部人偏好甜,北部人則喜好鹹,出外旅遊時有些人會吃不習慣。一位台南網友表示,台北的大學同學要來玩,但是不知道要去哪哩,上網詢問大家有推薦的地點嗎?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寫道,台北同學要前往台南一日遊,主要目的是老同學團聚,自己只知道北部人喜歡丹丹漢堡,希望大家可以協助推薦,觀光客會對什麼比較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一位網友突然神回覆,「不管吃什麼帶包鹽,他說很甜你就加一點」、「我台北朋友來我也是帶一罐鹽在包包」,其他網友也紛紛回覆,「台北人真的都覺得很甜 ,連丹丹的炸雞也是」、「福記肉圓、牛肉湯」、「交情好就去阿霞阿美開大錢」、「國華街碗粿、小捲米粉」、「少挑有調羹的比較不會被嫌太甜」。

▲許多台北人到南部會指定吃丹丹漢堡。(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