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火鍋白飯「藏玻璃」 2歲兒吃到爆血...店長沒道歉忙趕人

▲客人前往知名火鍋店用餐,附贈的白飯卻吃到玻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白飯竟滿嘴血!日前一位網友帶著全家人一同前往板橋「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沒想到吃白飯時,突然咬到硬硬的東西,感到一陣刺痛,吐出來卻發現一塊「血玻璃」,急忙將還在吃的小兒子口中的飯挖出,2人都滿口是血,店長過來卻完全沒有道歉,只想息事寧人,讓她氣憤不已「品管到底在哪裡?」。

黃姓網友透露,一家四口19日晚上6時許前往火鍋店用餐,將送上的白飯分一半給2歲的小兒子後,沒想到,用餐到一半卻突然發現咬到一塊硬硬的異物,吐出來一看竟是長達2公分的「玻璃」,檢查小兒子的嘴巴後,發現兩人口腔都因此被割傷滿口是血,簡直快要抓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店長過來的第一件事並沒有道歉,而是要求不要出聲,別讓其他客人知道,並且請服務生倒冰水來漱口,確認他們沒有繼續流血,就好像沒事般的詢問「還需要白飯嗎」,並且要求趕緊結帳離開,不但沒有提供任何補償,事後更完全沒有電話關心或道歉,一直到昨日晚間才接到店長電話要求見面。

事件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我是眼睛有問題嗎?她吃到玻璃二歲兒也吃到玻璃,還要付錢耶」、「任何狀況只要動到了孩子,真的就是會馬上超級暴怒」、「要把事情鬧大啊,這種劣質商家要讓他倒,要是吞下去還得了啊」、「還叫妳結帳!!當場就要請警察來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品牌公關表示,當天內場飲料的玻璃杯確實有打破,清掃沒有完善處理,前台沒有注意到有碎片掉落在裝白飯的碗裡,才導致這次的意外,主管跟客人的互動也不好,目前已經與客人取得聯繫,並且將持續關心。

▲客人出示驗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