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也愛開派對? 外星獵人發現「綠色酒瓶」埋土中

▲火星上被眼尖網友發現似乎有「酒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人類踏上火星之前,總是還有很多外星獵人不斷探測器所拍下的照片海中撈出一堆很難解釋的照片,像是魚化石、類雕像、火星女人或是螃蟹、獼猴等,以及最出名的還有漂浮湯匙及第二把埋在沙裡的湯匙。繼這些奇特景象之後,近日《每日郵報》報導,火星生物似乎也愛酒精,因為發現了一個紅標、綠底的酒瓶。

▲外星獵人米勒認為火星上有生物懂得喝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NASA認為地球人想太多,常以「錯覺」來打發民眾,但是仍有人篤信火星上存在高智能生物,近日再度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64歲的外星獵人米勒( Thomas Miller)發現,2007年精神號在火星上拍下了沙堆中的「啤酒瓶」。他表示,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外觀可以辨識,這就是外星生物在此居住過的最好證據,另外還打趣的說,如果有天人類踏上火星,希望可以與他們一起暢飲。

米勒認為,多張照片都拍過火星上的垃圾、工具以及似乎被雕刻過的雕像等等,這都是火星上具有「智能生物」的最佳證明。但另一位外星獵人Nigel Watson卻對「瓶子」保留懷疑的態度,他認為人類的頭腦習慣「在不合理中試圖找到合理」,因此即使知道是光影所產生的錯覺,也會想在照片海當中找出「較不尋常」的地方,而且有了「湯匙」的照片後,發現瓶子其實也不用大驚小怪了。

▼右下角為好奇號在火星上發現第二把湯匙。(圖/翻攝於NAS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