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想在314結婚 區公所人員補眠沒放鈴害他們錯過...

▲3月14日和圓周率數字起頭相同,有人覺得寓意愛情長久。(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有對情侶想要在3月14日結婚,因為覺得那天和圓周率3.14相同,代表「永恆持續的愛」,沒想到他們去登記時,區公所值班的工作人員在補眠,又沒有在窗口放置呼叫鈴,2人就這樣錯過了良辰吉時,沒能成功在想要的時間點結婚。

據《朝日新聞》報導,橫濱市瀨谷區1對20多歲的男女想在14日結婚,並在當晚11時30分左右前往,沒想到現場看板寫著「有事請按鈴」,卻又沒有放鈴,後來就因為時間延誤,登記結婚日期變成15日。

區公所表示,這對情侶隔天便再度造訪,表態希望能將登記日改回14日,不過礙於規定恐怕難以執行,未來也將會把呼叫鈴固定,防止同樣情況再度發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