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民調遙遙領先! 洪秀柱酸:沒什麼好解讀的

▲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資料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投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根據台灣民意學會民調,前副總統吳敦義獲得45%黨代表支持,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1%,接著依序為副主席郝龍斌17%,其餘參選人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前立委潘維剛、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支持度都沒有超過2%。

對此,洪秀柱17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受訪回應,黨代表是意見領袖,「沒什麼好解讀的」,民調本來就起起起伏伏,參考吧,各報紙與團體所做民調都不一樣,很恭喜吳敦義民調高。

同場出席活動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則說,這是黨代表的民調,本身是意見領袖、政黨菁英,與一般基層的意見有落差,既然參選,一切期待都是在基層黨員身上,他非常了解,因此主張小黨員、大團結,小黨員、大改變。

此份民調由台灣民意學會在2月24日至25日,以黨代表名冊手機電話採取簡單隨機抽樣,有效樣本數共691份,抽樣誤差不超過正負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