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撿走萬元皮夾花300想和解 失主兒:警局不走,就法院見

▲婦人撿走皮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可別隨便貪小便宜!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車子拋錨,由修車廠人員拖回修理,跳下車時皮夾掉在馬路上沒發現,卻被一名騎車的65歲的林姓婦人撿走,「要付錢給拖車的人,找不到皮夾,才發現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婦人,她一開始還否認,後才坦承撿到,且拿走裡面300元,想要跟家屬和解遭到拒絕。

這名男子日前開著爸爸的車子出門,半路遇上拋錨,請修車廠拖回修理,就在下車時,皮夾掉在馬路上,卻沒有發現,這時林姓婦人騎車經過發現,安全帽都沒拿下,就連忙把皮夾撿走離去。修車廠老闆說,「好像有看到被拿走,去追也沒有追到,但不確定是哪個人,男子說皮夾裡面有1萬多元,撿到不該這樣子吧,可以問一下附近的人啊,車壞掉皮夾被拿走,很生氣啊。」

中和分局秀山所副所長董吉昌表示,「一開始警方聯絡到的時候,婦人還是矢口否認,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播放給她看,才坦誠拾獲皮夾,並挪用裡面300元現金。」婦人雖將剩下的錢都歸還,甚至想要和解,但男子女兒還是氣得PO網,「警局不走,那就法院見。」婦人因一時貪念,如今得面臨侵占遺失物的罪名。

▼男子從拖車上跳下來,沒注意口袋的皮夾掉地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