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密我」19歲無業男傻當車手:3天領1萬

▲伍男拿著提款卡和寫有密碼的紙條到超商領錢。(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19歲男子,去年求職的時候看到通訊軟體上一句「缺錢密我」,沒想到淪為詐騙集團車手。由於缺錢花用加上薪資優渥,持續幫對方工作1個月,直到警方找上門才驚覺完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9歲伍姓男子去年在找工作,在微信上看見一名綽號「阿浩」的男子,備註為「缺錢密我」。他單純的以為找到工作,卻成為詐騙集團的車手。

伍男供稱,當時與戴著口罩的阿浩見面,對方只說到便利商店的ATM幫忙領錢,並且拿到一張提款卡和寫有密碼的紙條;他追問款項是什麼,對方僅回是簽賭球賽的賭資。由於工作輕鬆加上薪資優渥、3天可領1萬元,無業的他也就持續「工作」1個月,直到警方前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