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2年女僕咖啡廳 滿臉鬍渣宅男變身水汪汪大眼萌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可愛果然是男的TT

▲矢野梅子前後2年對照圖。(圖/翻攝自矢野 梅子@とこ。推特,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僕咖啡廳受到部分迷戀二次元的宅宅支持,也被喻為是日本文化之一。不過這名宅男矢野梅子特別不一樣,去了2年的女僕咖啡廳後,竟把自己變成了偽娘,且戴上假髮的他甚至比女生還可愛……。

據《LIKEJAPAN》報導,矢野梅子本身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宅男,留著經典油頭、戴黑框眼鏡、滿臉鬍渣且喜愛穿著格子襯衫。如今他搖身一變變成了可愛的偽娘,除了讚嘆神奇的瀏海與化妝技術外,原本就較瘦弱的身材也使他看起來楚楚可憐。

矢野梅子的女裝造型百百種,但除此之外,更厲害的是他似乎擁有成為配音員的潛力,能夠輕易變換男聲女聲,令人嘖嘖稱奇。

▼矢野梅子女裝照。(圖/翻攝自矢野 梅子@とこ。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