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起床載客…撞死27歲騎士 計程車運將悔「是我違規」

▲失眠載客撞死27歲騎士,計程車運將悔「是我違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生南路、仁愛路口2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計程車沒有依照號誌燈強行左轉,27歲鄭姓騎士剎車不及撞上,當場彈飛重摔,倒臥血泊中,送醫後因頭部重創,仍宣告不治。62歲葉姓運將當場嚇傻,坦承「他沒有違規,是我違規啦!」因為睡不著起床載客,疑似一時恍神搶快才會釀成悲劇。

事發於21日清晨5時許,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計程車違規左轉,騎士反應不及攔腰撞上,力道之大,不僅機車零件噴出四散,騎士更撞飛空中2公尺,之後再彈到路旁,摔成重傷、大量出血,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到場時,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計程車搶快違規左轉,騎士剎不及撞飛送命。

「我當時也有點恍神,怎麼會突然撞過來?我也想不透!」62歲的葉姓運將被嚇到一時講不出話,心神不寧,不斷在現場徘徊,坦承因為前一晚睡不著,當天很早就出來開車,面對鏡頭相當懊悔「他沒有違規,是我違規啦!那天色是真的很暗啦,但我像是黃燈…」

事發現場雙方車輛零件散落一地,肇事計程車右前保險桿凹陷,擋風玻璃碎裂,機車更慘,車頭爆裂、車體扭曲變形,橫躺在一邊,騎士的包包沾滿血跡,畫面觸目驚心。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都是0,研判當時計程車司機正要左轉,但沒等到號誌燈亮起,未注意直行機車撞上,最後導致騎士重傷不治。

熱愛籃球的27歲鄭姓騎士,臉書上都是跟籃球有關的照片,是個陽光大男孩,年輕生命卻因此畫下句點。葉姓運將最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