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女腿紋鯉魚!國高中生為「意義」刺青 長大後悔洗不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有刺青嗎?「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專推出一部談刺青的影片,呼籲國高中生別為了耍帥,刺一堆有的沒的,「等到你心智成熟再決定這舉動」

▲刺青文化愈來愈盛行,台灣也有許多刺青師靠作品拿下世界冠軍。(圖/達志/示意圖)

影片中,「本燙」陳信彰說,現在時代不同,年輕人比較開放,15、16歲小朋友身上就有刺青,但說實在就是跟風,問他們為何刺青,結果得到「藝術」的回答,「請問你們這些毛沒長齊的小鬼需要什麼藝術?藝術這兩個字也是刺青師的頭銜,我不知道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彰表示,有些人說刺青不是要耍帥,而是有意義;他見一名高中女生腿上刺兩條鯉魚,問代表什麼,結果對方回「因為人家雙魚座嘛」。他說,有些人刺青很有創意,刺身分證正反面,因為「以後老了走丟,還有機會被送回家。」

陳信彰認為,刺女兒、兒子、爸爸和媽媽都可以,但刺男女朋友名字很屌是不是?還有一種人刺青只刺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像是腋下、腳底板和胯下,「這是要幹嘛」?他強調,刺青沒有不好,也漸漸被社會接受,「但你心智還沒成熟就不要刺一堆有的沒的」。

「在不瘋狂就等死」發文說,刺青在台灣漸被接受,但仍有少部分的民眾覺得是惡勢力象徵;刺青沒不好,不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等到心智成熟再決定,「有些人心智成熟了,長大了,想洗都洗不掉。但是一些小屁孩就是拚命地刺,拼命地改圖,在一些長輩眼裡就是七逃仔、古惑仔、中輟生。」

對此,有網友說,「我想刺青從15歲想到22歲,也想7年了,想到現在也不知道刺青到底有什麼意義了;7年來,在身上刺青的朋友們,起初也覺得很有意義,在到現在也都覺得當年很蠢了,能有什麼意義,生活不就這樣而已。」

對於有網友罵該影片,有人表示,「你們有真的了解他們拍這影片的用意?還是你們覺得為了耍帥而跑去刺青的屁孩很棒?過了幾年,屁孩後悔了,才在那裡抱怨當初不該跟風跑去刺青。有沒有想過刺青的錢那裡來的?爸媽給的?自己賺的?35年之後又為了後悔刺青跑去雷射消除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