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的穩定器Fancy登場,兼具充電要當直播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就是為網紅量身打造的啊!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已經邁入航海直播大時代的現在,在記者會拿著相機的人可說愈來愈少,但拿著一大根家私,對著手機自言自語直播的人可就多到數不清。不少廠商也看中這波商機,紛紛推出專屬的穩定器搶客,其中就有一款正在募資的 Fancy,不僅是全球最小的穩定產品,還兼具尿袋等實用功能!

Fancy 是由中國大陸的 Wewow 廠商所開發,目前正於美國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中集資中,相較一般超大一根的同質產品,其有著 180g 的重量,體積僅以 43.5 x 118 x 23mm,不僅可輕鬆放進口袋、包包中,也號稱是目前最小的手機穩定器,而從外型設計來看,與導入儀相當類似的外觀,也不難看出是主攻女性市場。

▼Fancy 外型雖然頗像美容導入儀,但可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手機穩定器。(圖/翻攝自 Indiegogo)

▼實際使用的樣子,但礙於體積因素,Fancy 僅提供單軸穩定,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圖/翻攝自 Indiegogo)

另外,Fancy 在下方設有通用的腳架孔,背面也有可補光的燈光方便在昏暗處直播,且因應長時間直播因素,還內建了 2,600mAh 電量,可直接連結行動裝置,邊充電邊直播也不是問題,可說是專為直播族打造!但可惜的是,因為體積因素,在穩定性能上僅支援單軸,並不像坊間有著雙甚至三軸的穩定性能,目前最低可用 89 美金,約合台幣 2,756 元入手,最快 4 月出貨。

▼除了當作穩定用途,Fancy 還內建行動電功能,邊充電邊直播也不是問題。(圖/翻攝自 Indiego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