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急診睡單人房 大嫂陪伴打盹..賊「無遲疑」潛入偷錢卡

▲單人病房住院熟睡,大嫂陪在旁,竟遭賊闖入偷走錢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己14日晚上9點多掛急診住院,隔天一早家人下樓繳費,留她躺在病床上,大嫂則在旁邊椅子睡覺。不久銀行傳簡訊過來,通知有消費紀錄,原PO打開皮夾確認客服專線,卻發現金融卡、信用卡以及現金消失無蹤,隨即報警備案。

女網友寫道,15日早上11時許,她躺在單人病房內睡著,家人也在旁邊閉目養神。沒想到手機卻收到簡訊,銀行通知有消費紀錄,女網友直覺有異,欲查看客服電話,卻發現皮夾內的現金、金融卡、信用卡不翼而飛,甚至遭盜刷了三筆。她驚呼,「短短的時間,我們人在現場,怎麼能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女網友指出,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完全沒有遲疑,就直接走進病房。有熱心人士留言提供線索,「是不是2個年輕人?因為...那個時間點有2個年輕人到處問有沒有iPhone,現貨要刷卡。」

「以前就有新聞報過,有人專門遊蕩各醫院偷竊,真的要小心。」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說,「財物都要隨身攜帶,千萬別以為只是去個廁所,或去裝個水就掉以輕心」、「醫院無法控管人的進出,只能自己小心,護理師也無法知道誰是家屬誰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