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採草莓 他一抬頭…被眼前「無敵海景」晃到暈船了!

▲2月是採草莓的好季節。(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歲末年初是草莓成熟的季節,許多人都到草莓園體驗「採草莓」的樂趣,但最近有一張在草莓園拍攝的照片卻把許多人都驚呆了!

從網路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發現,草莓園裡面有一名穿著高跟鞋和黑絲襪的女子提著小籃子在草莓園走動,胸前上圍超級豐滿,比人頭還要大上快一倍,讓許多人有感而發,「草莓園不只草莓,還有大木瓜!」

該張照片在2、3天前出現在大陸的社群網站,不少人都相當震撼,對女子的身材佩服不已,留言讚嘆,「分我一點點就好了!」、「我懷疑她偷藏水果。」不過也有人對女子感到同情,「平常生活一定很辛苦,想像你掛著兩顆籃球在胸前,可能連背都挺不直。」、「跑步、走路一定負擔很大,容易重心不穩。」、「建議她可以去看看醫生,了解一下縮胸手術,減少生活上的困擾,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