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32死12傷 旅行社公會道歉:車有保養、司機休息2天

▲蝶戀花旅行社主管鞠躬道歉,圖左為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奇嶽。(圖/記者季相儒攝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武陵農場死亡賞櫻團至今已釀成32死12傷,還有6人遺體有待相驗,負責的台北蝶戀花旅行社今天上午在第二殯儀館說明,公會發言人李奇嶽表示,對於發生此事感覺悲痛意外,也很難過,團員來自各地,上午9點出發到武陵農場至下午4點30分,車輛是向遊覽車公司租借的,都驗過車車輛狀況良好,有照觀光局規定保200萬責任,會到靈堂上香致意。

李奇嶽說明,「司機上工前有休息2天,在武陵農場有較長時間的休息,再開回程,至於是不是有超時,還是要等行車紀錄報告,賠償部分,旅行社投保的是200萬的責任險;遊覽車的部分會再調保險金額,該行程通常回到台北都是8至9點,他們有在用晚餐所以會再晚一點,至於違規紀錄還來不及調。」會到靈堂和家屬致意。

▼武陵農場死亡賞櫻團13日晚間國道翻車,造成32死12傷。(圖/記者林世文、柳名耕、林煒傑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