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低薪?台中工作錢少路上卻名車一堆 網友出來神解答!

▲台中路上名車多,讓網友驚奇低薪環境還是有許多人可以負擔。(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每提到台灣人的薪資,總是會勾起許多人的痛處,進而引起許多人的共鳴,但是在低薪的環境之下,卻又發現路上的車變多了,網美拿的名牌包更多了,餐廳更是大排長龍。有網友就在「批踢踢」上發問,「就拿台中來說薪水超低,怎麼路上卻一堆名車?」

網友發文表示,台中薪水比血汗高雄還低,可是小魯幾天前經過台中,怎麼台中的名車比台北還多,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想到文章一出,果然還是讓許多網友聯想到,台中為黑道聚集地,所以可能「黑頭車」也比較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台中完整開發後,許多地主就出現了,所以跟著名車就多了,「像是中港路(台灣大道)上就常常出現超跑啊!」除了黑道之外,許多政商名流也喜歡在台中置產,早期的七期就是豪宅聚集區。

而其他網友則表示,「其實台中二代很多,所以也不怕炫車。」「公司薪水發的少、老闆車就開得好。」「台中低薪,但是老闆進帳不低,當然名車多。」「看到黑頭車那些錢絕對都是進的很快!」「台中八大經濟蓬勃,當然名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