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北歐賞極光...遇陰天 中國旅客竟圍毆芬蘭導遊!

▲許多人到北歐只為了一睹極光之美。(圖/取自I Love Greenland臉書專頁/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遠赴芬蘭只為目睹難得一見的極光,甚至還有旅行社以此當賣點,帶旅行團前往北歐看極光。不過近日卻傳出有中國旅客因為看不到極光,憤而攻擊芬蘭籍導遊的事件。儘管導遊已經解釋「因為陰天的關係,所以無法看到極光」,仍舊無法平息眾怒,最後請出了當地的警察才解決這起事件。

據報導,雖然芬蘭經常看到極光,但是並非想看就看的到;事發當天的天氣正好是陰天,所以見到極光得機率相對小很多;芬蘭籍的導遊遭到怒氣沖沖中國遊客的圍毆,迫於無奈下只能緊急報警。

當地警方到了現場後向中國遊客說明情況,並解釋「導遊無法決定極光的出現」,同時向媒體表示,導遊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因此感到非常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