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夫床戰4小時 狠女刀插對方腹部強取腸

▲被告遭前夫控告床戰4小時後,突然持刀剖腹取腸,意圖謀殺。(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女薩伊德(Dalya Saeed)與前夫米哈(Bilal Miah)床戰4小時後,突然拔刀往對方腹部狠刺,意圖取出腸子跟內臟等器官,一部分的臟器還被隨便丟在地上。此案7日正式開庭,大難不死的米哈控告前妻企圖謀殺罪名,女方則全數否認,還反控對方性侵。

此案發生於2015年10月19日,31歲的米哈在法庭上講述案發經過,已經再婚的他,當時到前妻薩伊德的家中是要討論女兒撫養權問題,雖然一度發生爭執但又馬上和好,兩人還難擋激情床戰4小時,「突然一瞬間,她手上持刀往我腹部狠刺2下,一定是預先藏好了,然後還把我的腸子跟臟器都扯了出來,有部分被切掉的還掉到地上。」

米哈當時趕緊將剩下的臟器塞回體內,跑到大街上求救,但仍被恐怖前妻不斷追趕,且對方手上還拿著木棒跟切肉刀想要再攻擊,所幸後來有鄰居被吵醒幫忙報警,傷勢嚴重的他,就醫後發現身上多達30個傷口,住院10天並接受2次手術後才保住一命。

面對謀殺指控與傷害罪名,薩伊德全數否認,稱自己當時是被前夫性侵,為了自衛才會反抗。而在律師質詢下,米哈承認在2年的婚姻期間曾對前妻家暴,全案仍在進行審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