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2016 年下架超過17億個不實廣告、2017會更努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台灣稍早公佈廣告數據,指出他們光是在 2016 年就成功下架超過 17 億個不實廣告,相較 2015 年成長超過兩倍。

針對打擊不良廣告,Google於優質廣告報告 (Better Ads Report)中,認為好的廣告能幫助使用者獲得精確、優質的線上資訊,但不良廣告的存在將會破壞網路使用體驗。在 2016年Google所封鎖廣告的相關數據當中,下述這幾點最為驚人:包括 2016 年,Google成功下架超過17億個抵觸AdWords政策的廣告,相較於2015年,成長超過兩倍。針對病毒廣告方面,2016年,Google已偵測並封鎖了共1.12億則內含惡意軟體的廣告,數量高於2015年的6倍。

此外,2016 年Google一共封鎖了 4.7 萬個推廣減肥相關內容與產品的網站,封鎖超過 1.5 萬個惡意軟體與 90 萬個惡意軟件,封鎖約 6,000 個網站與 6,000 個嘗試銷售山寨商品(如仿冒名牌手錶)的帳號。

Google 台灣指出,這些惡意廣告有的推廣非法產品、提供不實內容,有的甚至騙取使用者個資或以惡意軟體入侵裝置,對使用者、合作夥伴與網路環境的永續經營形成威脅。為了保護使用者不受不良廣告誤導或因而受害,Google設下了嚴格的政策,規範哪些廣告可以登上Google聯播網與產品,並在全球建立包含工程師、政策專家、產品經理的團隊打擊惡意廣告。

Google持續致力打擊不良廣告與網站,以改善網路廣告體驗。此外,Google也支持Coalition for Better Ads等組織,一同確保使用者獲得優質的網路使用體驗。未來,Google將投入更多資源,加強偵測違反政策的內容,為使用者打造更永續且更開放的網路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