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餘額從35元變4675萬! 失業男少看一個「-」GG了

▲丹尼爾斯事後已經將臉書的相關PO文鎖住。(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科靈漢(Corringham)的失業男丹尼爾斯,日前好奇查詢自己只剩下90便士(約新台幣35元)的銀行帳戶,發現餘額數字竟然有1199999英鎊還以為發了筆橫財,直到看到前面的「-」才驚覺是透支將近120萬英鎊,嚇得趕緊向銀行反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1歲的丹尼爾斯(Tyler Daniels)2016年10月在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開戶,但失業的他裡頭僅剩下90便士(約35元台幣),本月2日上網查詢時發現餘額的數字竟然飆漲到「1199999」,一瞬間還以為自己發財了!

▲丹尼爾斯稱自己失業後靠著借錢過活,一覺醒來就發現戶頭已透支將近120萬英鎊。(圖/翻攝自Tyler Daniels臉書

丹尼爾斯很快就發現戶頭其實是透支將近120萬英鎊(約4624萬台幣),嚇得趕緊打電話向銀行反應,事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我一覺醒來戶頭就透支了快120萬英鎊!」引起網友關注。

巴克萊銀行方面則表示,目前已經凍結帳戶展開相關調查,且不排除這可能與詐騙有關。丹尼爾斯事後則將原本公開的PO文鎖住,但他聲稱,自己失業後都是向爺爺借錢過活,如今出了這樣的事情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