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超痛!正妹不整理房間下場 iPhone充電器直插腳底

▲這位18歲的少女Julia Pechar,因為不愛整理房間,「踩」到苦頭。(圖/翻攝自Julia Pechar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理房間有多重要?可以避免你受傷,美國一位18歲的少女Julia Pechar,房間裡堆滿雜物,凌亂不堪,幾乎看不到可踩的地方,而她日前下床時,就不慎踩到一個iPhone的充電插座,一邊的插座直接插進她的腳底板,不過她除了大叫外,第一件事情不是送醫,而是「先拍照」。

▲Julia Pechar的房間真是亂得可以。

住在內布拉斯加州的Julia Pechar,是個很少整理房間的女孩,房間裡面總是堆滿衣服、各種雜物,日前她在床上看電視時,聽到爆米花爆完的聲音,太興奮急著下床,沒想到腳一著地,直接踩到iPhone充電插座,一邊的插座就直接插入她的腳底板。

▲Julia Pechar下床時,不慎踩到充電器,只見一邊插座已經插入她的腳底。

當下她痛得大叫,卻也不忘「拍照」,之後還上傳推特,表示「是的,流很多血」,也因為她把照片傳上推特,讓她爆紅,不過即使這樣,她仍不願整理房間,網友則笑說,「不知道下次會踩到什麼?」

▲不過,她踩到第一件事情,不忘先拍照,之後上傳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