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會叫很弱?一句話神回洗臉...打到「蚊子男」嫑嫑

▲網友匿名投稿詢問「女友不會叫是不是很弱」,被神回一句話打爆臉,留言的讚數比原PO本文還要高。(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定是女朋友的錯嗎?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女友」投稿,大尺度直稱「女友做的時候都不會叫」,因此上網詢問求解「我女朋友是不是很弱啊?」如此不尊重女性的發言惹來網友砲轟,還有人神回「你被蚊子叮的時候會叫嗎?」被網友推爆,讚數甚至比原PO本文還要高!

「我跟我女朋友在做的時候,為什麼她都不會叫??女生不會叫是正常的嗎?」原PO表示,女友就像木頭一樣,他詢問身旁友人,得到的答案都是「會叫的女生才好,不會叫的可以分一分了」,因此上網詢問「我女朋友是不是很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番偏差言論立刻引起其他網友開轟,還有人創意神回,一句話就秒殺「你被蚊子叮的時候會叫嗎?」立刻獲得眾人推爆,「神回到很致命啊」、「笑死,突破盲點」、「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手機」、「我似乎懂了些什麼」、「天啊神打臉,我笑暈在廁所」、「人生導師是你?」

針對原PO貼文,網友們也怒回「這麼喜歡叫你不會自己叫喔,不然旁邊放個尖叫雞邊做邊壓啊」、「叫或不叫,每個女人都不一樣,所以也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你的觀點」、「也好,求你快放生你女友」、「先檢討一下自己好嗎,還有,你交那什麼爛朋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