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歲男童想過街卻直衝馬路 汽車閃避不及擦撞

▲2歲幼童橫衝直撞,竟然成為馬路殺手。(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3日上午11時21分許接獲報案,指稱仁愛路上有民眾車禍受傷,立即派遣湖內分隊救護人車前往搶救。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一名2歲劉姓男童疑似要過街,竟突然衝到馬路上,造成汽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擦撞。

劉姓男童站在馬路旁放聲大哭,家屬連忙安撫情緒,並表示他疑似要到對街,卻突然衝上馬路,當時轎車駕駛閃避不及,擦撞受傷。救護人員評估生命徵象,男童頭部有一處腫脹、右手有擦傷,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診療。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家長應多關心未滿12歲的小孩子,於行經馬路不應離開大人視線範圍,否則這麼一丁點的小小孩被轎車一撞,小小生命恐怕魂斷輪下。馬路如虎口,交通事故是小孩安全殺手,家長應從小教育過馬路注意事項,如看號誌、走斑馬線,絕不在馬路嬉戲,看顧幼兒應陪伴左右,不可讓小孩橫衝直撞,離開大人視線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