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拿我的豬腳!」 竊賊狂奔200公尺扔貨投降


▲機動派出所的菜鳥員警勇逮豬腳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34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臨時工,他29日晚間趁著過年期間人潮擁擠,混入板橋南門街的慈惠宮準備行竊,恰巧發現有人把剛買價值約280元的滷豬腳掛在機車上,他上前拿走後馬上準備逃逸,離開時卻恰巧遇到失主,讓對方氣的大罵「幹嘛拿我的豬腳!」而他也隨即被一旁「機動派出所」的年輕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表示,李姓竊賊失風後,心虛拿著滷豬腳拔腿就跑,從慈惠宮一路狂奔到大東街18號,總距離約200公尺,板橋警分局在附近執勤機動派出所的警員游丞舜剛好在一旁,聽到喊叫聲後立刻衝上前去追捕,竊賊眼看跑不過,丟下手中的豬腳,乖乖趴在地上投降

▼板橋警機動派出所。

警方表示,這名竊賊原本不肯透露真實身分,員警看他餓了好幾天,回到交通分隊後,親自泡了泡麵讓他飽餐一頓,他看到員警釋出善意,才大方承認自己同時身背兩條通緝罪,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肚子太餓才會心起貪念行竊。

這名狂奔逮賊的警員游丞舜今年1月11日才剛從104年特考班結業,澎湖科技大學畢業後,因為嚮往警察辦案時的腦力鬥智,才會投入警界,上班不到一個月就破獲竊案,但他也謙虛表示「都是同事幫忙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