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花圈慶「測速照相落成」 別笑!這條路1年244起車禍

買花圈慶「測速照相落成」,民眾稱奇:第一次看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區中山路擺了8個大花圈,上頭寫著「慶祝測速照相機落成」,讓人看了摸不著頭緒,原來這條路上時常發生車禍,去年高達244件,當地學校跟居民要求架設測速照相機,儘管還沒啟用,但已經有民眾迫不及待買花圈慶祝。

鮮豔的花圈就擺在馬路旁,但這不是祝賀店家開業,也不是恭祝神明誕辰,而是慶祝測速照相機啟用,一位民眾受訪時表示,「覺得很好笑,哪有人測速照相機啟用在放花圈的?」,另一人也說,「那邏輯怎麼來的也不知道。」

仔細一看,8個花圈上有7個不同民眾的署名,這條位於高雄大社的中山路,在大社國中前方車速限速50,但往來的汽機車通經常超速,導致車禍經常發生,附近民眾看不下去,要求相關單位設置測速照相機。當地居民表示,「這邊其實滿常車禍的,所以有測速照相機可能會比較開心吧,希望這邊比較安全一點。」

光是去年,這個路段就有244件車禍,造成241人受傷,而機車占了110件,小客車則有98件,原因都是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還有車速過快;雖然測速照相機還沒啟用,但像這樣買花圈慶祝,還是讓許多人嘖嘖稱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