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BRA乳頭若隱若現 澳洲模特兒藝術照尺度大開

▲Elyse Taylor性感照。(圖/翻攝自Elyse Taylo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模特兒伊莉絲·泰勒(Elyse Taylor)最近與知名攝影師Will Vendramini合作,拍攝一系列裸體藝術照,吸睛程度高達百分百。其中,在一張性感照片裡,她只穿著一件半透明內衣讓乳頭若隱若現,搭配解開扣子的淺色牛仔褲,斜躺在床上,引起高度討論。

Will Vendramini近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模特兒合作,希望能拍出最自然、最性感的照片。提到伊莉絲·泰勒時,Will Vendramini不禁讚揚:「她是一個非常自然、非常漂亮的女孩,有著令人驚豔的個人特質,與她合作真的很棒。」雙方在去年3月初合作的海邊性感照已成功掀起話題,這次合作再挑戰過去尺度,吸引目光。(更多相關照片請點此:Will Vendrami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