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工程師2年半跑完百場馬拉松 4184km=倫敦到加拿大

▲霍姆斯以21歲的年紀完成100場馬拉松比賽,打破霍蘭德23歲時創下的紀錄。(圖/翻攝自Ryan Holm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1歲的地鐵工程師霍姆斯(Ryan Holmes),為了紀念一名對抗血癌的朋友花了2年半的時間跑完100場馬拉松,總計約4184公里,相當於從英國倫敦跑到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21歲的霍姆斯原本只是一名在倫敦地鐵工作的工程師,2年半前他為了紀念對抗血癌的朋友,決定展開100場馬拉松的挑戰,並於2016年12月31日完成這項任務。

霍姆斯在短短2年半的時間完成100場馬拉松,相當於每週就參加2場比賽,總計跑過4184公里,這個距離等於從英國倫敦跑到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同時也刷新英國跑手霍蘭德(Adam Holland)在2010年創下的紀錄,就連他自己都忍不住驚呼,「這是非常驚人的,老實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辦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