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男娶別人被女友怒斷鳥 竟還謊稱「我自宮」保護她

▲女子趁打分手炮的時候把男友的下體割斷。(示意圖/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西第縣一名23歲男子和20歲的女友交往4年,可是在種性制度和家人的安排下,男方要另娶別人為妻,惹得女方怒不可抑,在分手炮打到一半的時候斬斷男友陰莖。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男方為了保護女友,竟和所有人說謊,聲稱自己是「自宮」的。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男女住在同一個村子,且交往多年,感情穩固,只是在種性制度的影響下,男方不得不和另一名女子結婚。警方表示,女子知道消息以後非常憤怒,但她還是邀請男友來家裡打分手炮,謊稱想留下最後的回憶,「她先把男朋友的眼睛摀住,接著在嘿咻到一半,男友陰莖興奮充血的時候,拿出收割莊稼用的鐮鉤,收割男友的陰莖!

慘遭斷鳥之後,男子竟然還先跑回家休息,直到家人發現他鮮血狂流才把他送到醫院急救,更令人難以想像的事,男子為了保護女友,竟然隱瞞被女友斷鳥的事情,還欺騙所有人自己是「自宮」的。事情最後還是被揭發,當地警方表示,女子已經被逮捕,斷鳥的鐮鉤也已經找到,但是男子的陰莖已經裝不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