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加碼888杯熱咖啡天天送!領取步驟看這邊

圖.文/APP活動小組

邁向2017!你有感到濃濃的年味氣氛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讓所有雲友有一個難忘的春節!特地推出新年大吉發發發,小ET送紅包」活動,不僅天天抽888杯7-11 CITY CAFÉ熱咖啡,再周周抽電影票、機票兌換劵、RIMOWA、SOGO禮券、Häagen-Dazs冰淇淋等好禮,紅包賺飽飽一路就發!

此波段熱咖啡兌領期限為2017/3/10前,不要忘記囉!

香醇濃烈又暖心的熱咖啡要怎麼領取呢?請Follow以下五步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打開手機為自己的紅包加碼吧★

Q:到7-11 ibon後要怎麼兌換呢?
A:簡單步驟快速五步驟:


▲至ibon首頁點選【好康/紅利】。

▲點選【好康活動】。

▲點選【i禮贈序號補券】。


▲點選【同意,繼續下一步】。

▲輸入i禮贈序號。


▲畫面出現【恭喜獲得美式熱咖啡x1】,即可帶著列印單據去櫃檯領取囉~

馬上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的同時蒐集新聞頁上出現的幸運小物,新年紅包加碼靠自己吧!ETtoday東森新聞雲集結時事議題、旅遊主題、美食小吃等,最新最快的大小新聞分秒不漏接。

*特別提醒:此波段熱咖啡兌領期限為2017/3/10前,逾期未領即以棄權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