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我者誅!陝西大媽穿越馬路竟「空手掰彎」鐵護欄

▲大媽穿越馬路,把護欄都掰彎了。(圖/翻攝華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一名大媽17日為了穿越馬路,竟空手把馬路上的金屬隔離護欄掰彎,過程全被一旁看不下去的目擊者拍攝下來。照片曝光以後,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許多人都批評大媽的沒品作為,但也有人認為大媽真是天生神力,「簡直就是女漢子呀!」

根據《華商報》報導,當地交通警方表示,事情發生的地點附近其實就有一座天橋,女子只要多走兩步路就可以通過,但她卻貪圖方便,穿越馬路,還把護欄破壞,簡直是錯上加錯,「穿越有隔離欄的馬路已經是一項違法,她又把隔離欄給破壞,算是破壞公物,必須進行賠償,建議她直接來自首,否則我們也會把她給抓出來!」

網友看到這組照片以後也非常憤怒,痛罵大媽的行為,「胡亂穿越真的很危險,不要上路害人好嗎?」、「多走兩步路上天橋很難嗎?真沒公德心!」但也有人認為大媽的行為是有原因的,「穿越道那麼少,我也經常想直接穿越!」、「走天橋有夠浪費時間的。」也有人讚嘆大媽的神力,「力氣好大,竟然這樣就彎了!」、「擋我者,掰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