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山人壽金雞送愛 邀獨居老人提前圍爐

▲南山人壽桃園直轄通訊處,率先金雞送愛,邀獨居老人提前圍爐。(圖/南山人壽桃園直轄通訊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南山人壽桃園直轄通訊處,率先金雞送愛,13日於桃園分公司會議室,邀請獨居長輩提前圍爐。由金雞吉祥物報喜開場,帶領童安園幼兒園小朋友化身為小小財神,發送金元寶及橘子給長輩,獻上「元氣滿滿」、「大吉大利」的祝福。

南山人壽桃園直轄通訊處指出,該活動獲得台灣晶技公司、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愛心社、如意獅子會、尚宏國際影音工作室等在地企業代表,一手一年菜,攜手演出上菜秀,送愛到長輩身邊。看著滿桌美味佳餚,老寶貝們開心的直呼:「過年呷這,有家的溫暖喔!」

▲▼南山人壽桃園直轄通訊處,率先金雞送愛,邀獨居老人提前圍爐。(圖/南山人壽桃園直轄通訊處提供)

受邀的獨居長輩係由華山基金會服務,該基金會14年來傳承愛心年菜的關懷行動,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為全台約21000位弱勢老人,送上六菜一湯一甜點的年菜及元宵。一份年菜,一份關懷,目前桃園地區年菜送愛尚缺四成,邀您共同伸出雙手,寒冬送愛「積」善有福,讓長輩們不再錯失任何一次團圓的「機會」。華山基金會愛心專線:03-3160516徐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