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口角尋短?54歲女租屋處引爆火勢 全身70%灼傷成焦屍

▲辛亥路一處公寓2樓10日中午發生火警。(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一處2樓公寓10日中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僅耗時2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但令人遺憾的是,現場還是發現一具女性焦屍。據鄰居指出,該棟公寓是一對男女承租,疑似因為2人吵架才會造成這起意外。目前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這起火警中,死者是54歲的周姓女子,當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後側房間內發現周女全身70%燒傷、成了一具焦屍,一旁還有2桶瓦斯桶,初步研判應是周女尋短引爆火勢。

目擊者指出,該處公寓由一對男女承租,事發當時只聽到屋內傳出「砰」的一聲巨響,隨後竄出大量濃煙,嚇得立即報警。鄰居表示,先前時常聽到男方與周女傳出爭吵聲,不知道是否因此導致周女想不開尋短。目前全案警方正在調查中,起火原因、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