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曖昧行為」讓她心好累 網:秒讀秒回真得容易亂想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曖昧的滋味令許多人欲罷不能,但同時又容易讓人心力交瘁,就有一名女網友深陷其苦,點名「這幾句話」讓人超容易誤會,直問「怎麼可能不明白,這些動作代表的意思呢?」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秒讀真的很容易讓女生亂聯想」、「這是一個誰先愛上誰就輸了的比賽XD」。

女網友在「Dcard」點出容易讓女生誤會的話,像是「晚安早安」、「你在幹嘛呢 / 在幹嘛?」、「陪我去XXX」、「(秒讀秒回)」,「先別說什麼女生總是想太多,朋友也會這樣做之類的話,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避嫌不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道,「你如果不是木頭就是白ㄘ,怎麼可能不明白這些動作代表的意思呢?做了之後才說我自己腦補的...」,並感嘆「曖昧讓我心好累」。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保持冷靜吧,別給對方壓力,不然他會離妳而去的」、「身同女生,我只能說妳太容易被聊走」、「還有...明天去找你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