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遺書「已經看開」...55歲男坐河濱公園 左胸插水果刀亡

▲台北市景美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景美橋旁的河濱公園6日下午2時許發生命案,55歲的曾姓男子坐在自行車道旁的座椅上,左胸口還插著一把水果刀,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曾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曾男身旁留有遺書,內容僅簡單表示自己活得很累,已經看開,還叮嚀兄嫂好好照顧老母親,並寫明後事該如何處理,連靈骨塔都指定好了,顯然生前已考慮周全。

由於遺書內容並未確切寫明尋短原因,家屬對於曾男的死感到很不解,儘管曾性格較孤僻、鮮少與人來往,但並無精神疾病,身體也無重症,詳細輕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