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妻索討安親班費用 莽漢拿刀恐嚇失手劃傷左大腿

記者孫曜/新北報導

謝姓男子與張姓前妻離婚4年半,經法院判決小孩歸張女扶養;謝男則需每月支付贍養費,隨小孩長大多出了安親班等費用,張女認為也應由前夫支付,5日下午她到謝男住處索討安親班費用,雙方爆發爭吵,謝男即拿出水果刀比劃恐嚇張女,不料,卻失手劃傷其左大腿,他也被突然冒出的鮮血嚇呆,隨後向119求助。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45歲)和張姓前妻(39歲)離異約4年半時,並經法院判決謝男每月要支付11000元的贍養費給張女,但隨著小孩長大多出了安親班等費用,張女認為也應由謝男支付,便常向謝男索討各項費用,雙方也常因此事發生爭吵。

張姓女子至永和謝姓前夫索討安親班費用,雙方爆水爭吵,謝男持刀失手劃傷張女左大腿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昨日下午1時許,張女騎車到永和竹林路謝男住處索討安親班費用,前夫不耐煩,雙方因而發生爭吵,謝男最後拿出水果刀比劃恐嚇張女離開,不料,卻失手劃傷她的左大腿,鮮血突然冒出,當下謝男也嚇呆在場,待清醒才趕緊打119求助,警方獲報前往將謝男帶回,訊後依傷害罪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