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鄭維羅認替崔順實簽文件 哭求法官別扣押

▲崔順實之女鄭維羅,被丹麥警方拘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閨密案」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或譯鄭尤拉)2日被丹麥警方拘捕,法庭上她否認詐騙指控,稱自己對母親所做的事情一無所知,只是「聽媽媽的話」簽過兩到三次文件而已,法庭上還哭求法官不要扣押她,因為她想回家照顧才19個月大的兒子。

鄭維羅涉嫌在就讀梨花女子大學期間成績造假,獨立檢察組去年12月2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已對鄭尤拉發出拘捕令,並作廢其護照,讓鄭維羅2日被丹麥警方以涉嫌非法滯留的名義拘捕。鄭維羅雖然稱自己只是「聽媽媽的話」,並且只有小學時有見過朴槿惠,其他對於案情一無所知,丹麥法院仍決定,將監禁時間延長至30日下午9點,以便檢方充分調查。

整起「閨密干政」案,是由於鄭維羅2015年以臨時增設的「馬術特長生」身份進入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走後門入名校而引發喧然大波,人們才發現她的母親崔順實時常利用與朴槿惠的「閨密」關係動用特權。

鄭維羅自從閨密案爆發後,外界認為她一直藏在德國,最後卻被JTBC採訪小組踢爆,藏身於丹麥奧爾堡市的一處住宅,便將相關資訊提供給丹麥警方,經過4個小時調查後,才順利將鄭維羅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