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自己的理想情人 法國妹要跟機器人男友結婚

▲討厭與人接觸,法國女子3D印列出自己的機器人男友。(圖/翻攝自「Lilly InMoovato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名叫莉莉(Lilly)的女性表示已與自己3D列印出來的「男友」訂婚,從19歲開始就只對機器人有「性」趣的她,訂製了一個名為「InMoovator」的機器人,不但已經同居一年,打算等到法國通過「人機婚姻」時,要跟對方結婚。

莉莉稱她19歲起就發覺自己特殊的喜好,確認自己只喜歡機器人,而不喜歡人體的接觸,後來用3D列印技術做出自己的理想情人「InMoovator」,還開設推特帳號「Lilly InMoovator」曬恩愛,驕傲人機戀帶給她快樂,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莉莉與「InMoovator」已同居一年,但她拒絕透露是否有與對方發生性關係,僅強調他們的關係已獲得身邊家人及朋友的認可,等到法國同意「人機婚姻」的那天就要立即結婚。有專家預測,未來人類與機器人結婚的事情可能將成為常態,《和機器人戀愛,和機器人做愛》作者利維(David Levy)博士更斷言,「人機婚姻」將會在2050年合法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