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課堂再見…清大生跨年離奇猝死 台大女友「黑色」哀悼

▲友盼課堂再見…清大生跨年離奇暴斃。(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清大生離奇猝死案引發社會關注,20歲的賀姓男大生跨年當天搭火車到從基隆到台北陪女友,凌晨1時許返回家中洗澡,卻在2小時後被父親發現倒地不起,經送醫不治。家人不解,他平常沒有酗酒、吸菸習慣,沒想到突然痛失愛子,同學好友聞訊更意外,不捨希望能在課堂中再見一面;檢察官則將解剖釐清死因。

清大表示,20歲的賀姓男大生31日上午8時30分搭火車到台北找台大女友,兩人在圖書館念書,結束後零時30分許抵達基隆住家,沒想到洗澡後走到廚房突然碰一聲倒地,父親清晨3時許驚見他一動也不動,怎麼叫都沒有反應,警消獲報趕到,發現他沒了生命跡象,研判已經死亡,經送醫仍不治。

▲載女友到台北跨年,清大生離奇暴斃家中。(示意圖/資料照)

家人表示,賀男在校成績優異,平時也沒有酗酒、抽菸習慣,身體狀況良好,還會陪家人去登山,不敢相信愛子就這樣突然離世。死訊傳回清大,許多同學、好友都相當不捨,都說他平時上課很認真,很少翹課,且身體很健康,沒聽過有感到不舒服,學校有活動都會主動加入,算活躍人物,還有人難過地留言,希望能在課堂上再見一面。

傷心欲絕的女友更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畫面,警方希望聯繫她釐清案發前的情況,但其家人表示,等她情緒穩定後會再前往派出所協助調查。檢警相驗後,認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無外傷且穿著整齊躺平,初步排除他殺,將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