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與縣民倒數跨年 蕭敬騰壓軸風雨中不寒冷

花蓮「愛你一起跨年夜」,花蓮縣長傅崐萁與縣民一同倒數,晚會蕭敬騰壓軸,風雨中歌迷熱情不減。(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愛你一起跨年夜」今(31)日晚間於六期重劃區熱力登場,由搖滾天王蕭敬騰、GTM、袁詠琳、蔣卓嘉、HUSH、陳零九、羅美玲、陶嫚曼、ERIKA、FS、何維健、楊程鈞、小宇、男子漢等實力派歌手熱力獻唱,花蓮縣長傅崐萁蒞臨會場與縣民一同倒數,迎接嶄新的2017年。

「五、四、三、二、一!」全台唯一天然芳香藝術星空秀陪伴觀眾倒數迎新年,現場瀰漫陣陣芳香,璀璨煙火照亮東大門夜空,讚嘆聲此起彼落,許多人感動相擁、互道新年快樂,告別令人難忘的舊歲,以嶄新姿態迎接美好的新年。

鄰近會場的東大門夜市,匯集花蓮知名夜市攤商及各風味美食小吃,撲鼻香味令饕客食指大動,儘管晚間出現強陣雨,人潮仍絡繹不絕。許多歌迷在欣賞巨星演出之餘,也紛紛前往夜市大快朵頤。

太平洋觀光節開場嘉賓是新生代暖男系歌手GJ 蔣卓嘉,緊接著甜美的唱將陶嫚曼、榮獲《新加坡金曲獎》的歌手何維健輪番現身,以純粹真摯的歌聲,展現獨特舞台魅力。 「新世代水系女生」劉艾立(Erika)、溫暖系女聲羅美玲、「天文系憂鬱少年」HUSH、五人全能團體TOP1男子漢接力獻唱,優美旋律渲染現場,牽動每一個歌迷心中的悸動,為跨年夜增添感性的小確幸。

隨後,擁有完美身材與音樂創作才華的Cindy袁詠琳、網路爆紅的創作型男陳零九、來自大馬的實力新聲代團體FS、自快樂幫出道的偶像歌手楊程鈞輪番上陣,出色嗓音搭配豐富的肢體動作,緩緩牽動歌迷的情緒,獲得台下聽眾熱烈迴響,為現場氣氛加溫。

擅長R&B、POP、HIP-HOP及ROCK等多元曲風的「新世代創作音樂人」小宇,深情演唱「沒有很會唱」、「2020你在哪裡」、「想你的習慣」及「過渡期」等情歌,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瘋狂吶喊「安可」,魅力指數直線破表。

熱愛音樂與舞蹈的美聲團體「GTM」接力登場,深情演唱「See you again」 、「代替太陽」、「想你的夜」、「新不了情」、「Beautiful world」,打開歌迷視聽覺感官,男孩烈火般熾熱的魅力延燒全場。

壓軸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以溫暖、爆發力十足的歌聲High翻花蓮夜晚,一連帶來「Lion」、「最後的請求」、「Music Fighter」等多首膾炙人口曲目,現場並搭配施放森林草原原始天然香味,粉絲宛如置身星空大草原,隨著搖滾魂揮舞螢光棒搖擺,將今晚跨年演唱會帶至最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