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蓬頭噴出活蟲!女子家中洗澡 「蜷縮紅線」頭髮狂扭

▲女子家中洗澡,蓮蓬頭噴出扭動紅蟲。(圖/翻攝自深圳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鐘姓女子,8月份時家中浴室換了蓮蓬頭,每次洗完澡後,地上總會出現一條條紅色的蟲,蜷縮著緩慢爬動。她用牙籤把蟲子挑起來,送到物業管理處,但是水質檢測顯示合格,水池也都有定期清洗。由於情況一直未獲改善,讓鐘女洗澡時都超害怕,物業公司認為,應該是水管老化所導致。

家住深圳南山區世紀廣場的鐘姓女子,洗澡時多次發現蓮蓬頭噴出紅色的蟲。她說,8月份家中換了蓮蓬頭,9月中旬開始在浴室地上發現紅蟲,「紅蟲蜷縮著爬動,老公問蟲子是不是洗菜時從葉子出來的呀?但我明明沒在那洗菜」。

短短幾天後,鐘女再一次發現紅蟲,她用牙籤挑起來送到了管理處。管理處工作人員隨後進行水池清洗,水質檢測報告也顯示合格,原本想說可以放心了,但沒多久又發現從蓮蓬頭沖出活蟲。

「我們一家四口一共發現過10幾次,向管理處反映了4次,都沒管用。」鐘女表示,每次洗澡都很害怕,「哪天洗頭時在頭上捏到一條蟲子的話,多噁心呀!」她把蟲放到透明膠杯內,可見活蟲約2公分長,顔色發紅,形似蚯蚓,疑似為紅線蟲。

深圳市南油物業管理處認為,問題或許出在水管,由於是近20年的鑄鐵水管,「生鏽勞損,裡頭可能有雜質和蟲子」。目前已經申請更換成PPC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