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到一半!驚見護欄烙印「馬自達神蹟」 網笑翻跪著看

▲馬自達曾經撞過這個護欄,網友一看瞬間笑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周姓網友po 2張神圖表示,自己塞在國道交流道時,看到護欄上似乎印著圖案,仔細一看,竟然是馬自達(MAZDA)的LOGO印在金屬護欄上,讓他忍不住拍下來。許多網友看了開玩笑說「馬自達妝太濃了,不然不會印上去阿!」

「難道馬自達曾經挑戰過此護欄?」周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自己在台88下鳳頂交流道處,剛好遇到塞車,無意間發現這個「神蹟」,他說「我塞車剛好停在旁邊,看到還遲疑了一下。」只見金屬護欄上除了有很多擦撞痕跡,但中間卻清楚浮現馬自達 LOGO,經典標誌烙印在上頭,看了讓人瞬間笑出來。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到此一撞」、「超狂哈哈哈」、「撞個紀念」、「插旗了」、「這護欄看起來戰功彪炳」、「燙金的LOGO」、「超狂的打卡」、「好硬」、「車廠標誌收集器」、「X!我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